2010年11月4日

非常。成功。同學會。

照片來源:Ms. Huang's blog

同學會大成功!!!(撒花+拉炮)


"這是復興國中三年幾班畢業?...恩,圖片會說話。"

接下來這幾張照片,證明此班國中三年童軍教育徹底失敗。搞了半小時,還是升不起火來。喔,對了!一開始連火種都忘了帶。以物易物,我用Mr. Donut跟隔壁換幾顆火種。





穿紫色衣服的,我還以為你會帶烤鴨來加菜。

有同學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,特別穿上最具代表性顏色的shirt來著:frog-> green。
p.s. 奕儒的鞋子我一直很注意,好像不錯穿,也很好看。

雖然我十幾年前國中生時,不乏生火的經驗(我是童軍),但實在也不高明。

Quiz Review: 導師中文&英文名字?
p.s.從四川重慶回來的同學大概辣椒吃太多了,見到我第一個問題是:你是學生還是老師?第二個問題是:老師你是教哪一科的???

吃完煙就酸...;家齊變好高!!!

一日髮Q,終生髮Q

おばさん, お元気ですか!?

天熱,玩水才是王道啊!

從左到右年齡:十九歲、十九歲、十九歲、十九歲、十九歲(にじゅうきゅさい???)、十八歲。

好拉,我玩得好開心(要用廣東話念才帶味兒)!特別往返台北宜蘭有點累人,回去也是昏睡到不行,一切都很值得。也特別謝謝籌劃的同學,I'm so proud of you!!!沒有你們,就沒有這甜甘蜜滴(要用台語念)的回憶。

謝謝!
Thank you!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감사!
Merci!

沒有留言: